close

 

我很喜歡從樓梯這樣拍下去的感覺

這間位於嘉義的北歐工坊,已經是我個人來的第四次了

每一次到配天宮去拜拜的時候一定會來這裡享受一下美食哈哈

除此之外,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很殺底片了

滿滿的荷蘭娃娃及歐式建築,讓人真的不禁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門口大大的北歐工坊

 

 

喜歡熊的人來到這邊應該會失心瘋吧哈哈

 

 

 

 

 

 

每一個小東西都讓人非常想拍下來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擺設,沒來由的喜歡

 

 

 

 

是不是真的有置身歐洲莊園的感覺呢?

 

 

滿櫃的娃娃!!!!!!!!!!

 

 

 

 

 

 

 

 

這裡有名的還有他的鳳梨酥分店,但我個人沒吃過就是了

不過隨餐他們都會附上他們的手工餅乾,等等會有照片

 

 

 

接下來亮相的當然就是菜單啦!

 

 

 

 

 

 

 

 

 

我們每一次來這裡基本上都是吃鍋,上次外帶過義大利麵,各人覺得還好

他們的鍋蠻料多實在的

 

這是我點的南洋香茅牛奶鍋,當然這只是湯底哈哈哈

 

 

料都在這裡,真的很豐盛吧!

 

 

 

火鍋旁邊附的是紫米飯,單吃嚼著就很香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佐料,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吃起來非常爽口,尤其是配肉片的時候,酸酸甜甜鹹鹹的口感

讓我現在又想立馬衝過去吃了...

 

 

 

把料丟下去整體的樣子,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我這個鍋的口感有一點點酸酸辣辣,加上有香茅的香氣提味

我覺得不管敢不敢吃辣的人都會對這個味道很上癮

因為他的湯頭雖然會酸辣,但是是順口的,我妹就在我旁邊搶走我不少湯去喝

 

 

 

這個是北歐鄉村南瓜鍋

我只試了湯,湯頭不會過份濃郁,也很清爽

我們家人很喜歡北歐的鍋都是因為他的口感很清爽

而且幾乎都是蔬菜,沒有太多火鍋料

所以就算吃得很飽肚子也不會撐的很難過

 

 

 

菜單上也可以選擇附餐,我們都是選紅茶

也會隨之附上手工餅乾,口感都還蠻不錯的

 

 

 

 

店家資訊

地址:613嘉義縣天星新村112號

電話:05-3708320 (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讀到這裡,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追蹤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