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橘子書又愛又恐懼
他的故事每一個對我來說都不貼切,但卻真實的把我的心情刻劃出來
那種為愛癡狂的樣子...

剛剛心血來潮看了崇拜這首歌詞的含意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而剛好時間是08年
這首當下我沒有很深刻的體會
只是覺得旋律很好聽,很想唱給你聽
但我才知道,原來含意...那麼像我對...

我好想去水之教堂...找到那個洞
如果那個洞可以包容我所有的傾訴
那麼我會毫不保留的全說出口

昨天去翻以前...你在我們畢旅時唱歌的影片
我放在手機裡無限循環著
然後...就哭了...就這樣又哭了
明明是一首開心的歌,明明是快樂的氛圍,明明你的臉上還存著我記憶中你笑的樣子
或許是感動吧!或許是想念吧!或許是距離吧!
我就這樣哭了,只是眼淚是靜靜的,不是哭的亂七八糟的那種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我該拿我的感情怎麼辦呢?
我該拿過份的執著怎麼辦呢?
我該拿過去回憶跟想念怎麼辦呢?

我就在我自己圈出的小世界裡頭放肆
卻在當中迷了路...
我到底是為什麼愛你...
世界是不是開始瓦解了...

-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