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變態的把你fb全翻光-///-
沒辦法,我最近愛上當變態了哈哈哈

羊小布的簡訊給我很大的指引
只是看到還是會難過就是了,你的那些什麼都不要
我也什麼都不要,但...我不能跟你說我什麼都不要
好像繞口令哈哈哈

甚至看到那時候...你為我禱告的那天
我想像著你哭得樣子,然後居然,我就跟著哭了
只是想像而已...就哭了欸...
我從沒看過你哭,就如同沒看過你抽煙
很想看...真的很想看雖然我知道我討厭你哭討厭你抽煙
但我多想更深刻的了解你...

現在我是在認識不一樣的你了
太可怕了你的砲人方式...真狠:))
我有你一半功力就好了哈哈
不過哪天你敢這樣砲我我一定當場噴淚給你看TT
臭傢伙

我欣賞你的犀利
我願見你的脆弱
我喜歡你的坦白
我擔心你的不安
我著急你的忐忑
我接受你的直接
我心疼你的淚水
我笑納你的快樂
我撿拾你的靈魂

我想愛你的全部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