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標題這首歌很難找= =這首歌歌詞還一直找不到

我今天真的快把自己逼瘋了...
我又去翻了以前的本子...裡面記載的無非是的事情
然後又聽著絲路,還有燕尾蝶,就崩潰了...
好久了,我的情緒很久沒這樣潰提了...
前一陣子都只是流眼淚那種小兒科的哭法...但今天不是
是著實的崩潰大哭...

我其實在偷偷打算一件事...
要不要,就在那天跟你說,跟你表明
然後你如果拒絕我,拒絕我
我就從此放掉你

但我不敢,真的,不敢
我沒有那種勇氣,那種放下的勇氣
光是想像那種被你拒絕的場面
反而是要我放下你那種心情更讓我不安讓我焦躁
或許是不想面對現實吧,我覺得放下你比失去你還困難...
我寧願你有女朋友然後還傻傻的偷偷的愛著你,真的傻的可以吧?

我是這樣吞噬的寂寞跟零碎的回憶在茍涎殘喘的活著...
我把自己逼的好累好累,真的很像傻子
我試過放棄,真的試過
我丟過你碰過的筆丟過給我的東西刪過你發的簡訊
但下場是,我陷在無止盡的後悔當中
你為什麼可以讓我這樣瘋狂?
而我又為什麼這麼執著於你?
我真的不懂,我慌了亂了累了,很想卻不想停止這一切...

不只一個人阻止過我了,不只一個人勸過我了
不只一個人鼓勵我推我幫我只為了叫我要勇敢
不只一個人心疼我罵我念我只為了要我放掉你
不只一個人覺得這份愛情很厲害只是單戀卻撐那麼久
不只一個人覺得我無藥可救走火入魔想要整個無視我
我瘋了...我真的愛到瘋了....連痛一併愛下去...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