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天...我已經1000天沒有見到你了
天曉得,這1000天我是怎麼過來的
回想起來...蠻苦澀的...


我有你的手機我有你的公司地點我有你的住址
但...就是見不到你
我該不該在網誌文章分類設個專屬你的資料夾算了
你佔據我的文章真的好多好多...


我的腦裡我的心中我的眼淚
我的文字我的思念我的靈魂
我的微笑我的痛苦我的一切
都有你的影子,全部都會有你


但是...我又佔據你生命中幾分之幾呢?
你那句''幹麻記那些垃圾資訊''很傷我說實話
但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記它?還清清楚楚?
我想,答案很明白,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用說你也很清楚


小布一直叫我鼓起勇氣,她也不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
但...我真的敢嗎?
我有一輩子的時間跟你耗,願意跟你耗
但是你的一輩子如果我沒鼓起勇氣根本不會屬於我
雖然終究你沒有屬於我過,你總是來來去去,像海一樣


我為了你挺想去抽煙的,我想走你走過的路
我不知道你戒了沒,不戒也好戒了也好,我永遠可以為了你改變我的想法
我恨透了煙,但如果你喜歡抽,我連吭一聲都不會


你的過去...你的過去...是的我知道的比306多很多
但是,不是你的全部,幾萬分之一而已吧
你在我面前總是秘密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接起我的電話總是問我怎麼了
可是你知道嗎?我多希望哪天你接起電話是跟我說你的事
你喜歡聆聽,我知道,這是你的天賦也是你的習慣
可是我好希望好希望,哪天換我聆聽你,聆聽你的心
你生氣也好崩潰也好什麼都好,我想知道你的全部
好想好想知道你在你文章打得你的眼淚決堤,那時候的你是怎樣的情緒


我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感受到你的變化,我指的是那些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可是,我認識你越久,我發現你並不是一個,常能開懷笑的人
但比起你笑,我更喜歡你慵懶,因為那是你真實的樣子,完全真實
而我更開心的事,至少你在我面前大笑都是真的
不管是不是我出糗或是講了什麼,你大笑的樣子,很真
我只喜歡這個很真的你


最近又看了很多你的照片,我發現我已經...
可以知道這張照片的你是真笑還是假裝
看著你的照片,那種感動跟感慨你能體會嗎?
又來了,我以為這篇文章打不出什麼
可是對於你,我永遠可以說出很多很多....

-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 晉陞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