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狂刪無名回應
昨天滿2000是林筑婷跟我說我才知道
三八鬼打好多通電話給我哈哈
我有點想辦銀卡但又怕後悔...
刪回應是件討厭的事情,因為你們的留言我都想留住=(


然後我的海綿寶寶死掉了...這是不是胸罩...不是,凶兆啊...


我又想你了...
今天只是提到泥火同源,雖然不是我跟你的回憶...
但是...別人的文章,他的描述,你的語調,我都想像的到
我一看到那句話,就知道是你...
我的眼淚沒有落下,但情緒又因為你潰提...


我想到好多好多我們之前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2008年1月18號我們在巴士前面坐著聊天的場景最讓我悸動...


-


這樣愛你好可怕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