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居然在我爺爺的神主牌前哭了...
重點是為了...
眼尖的人會發現,我已經幫你設立了專屬文章分類了...

就跟我三年前在月老面前哭一樣...
我在我爺爺牌位前哭了,而且哭得很慘
為的只是想再見到你,不只一面...

我很想你,最近又開始很想很想你...
我打著關於你的記憶片段好想哭...
好像你就在我面前,但又好遠好遠...

希望大學可以順利考上,我再去想關於你的事情...
我想再去一次月老廟,然後想要去找你
奇怪明明就在同一個城市,不到5公里的距離
怎麼好像好遠好遠呢?

好遠...

-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