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純粹想打網誌而已
我吃麵吃的很飽= =從中午飽到現在
喔耶歐妹姐允許我刪帖,我半夜一定要給他砍到爽!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的聲音一樣很溫柔很溫柔
但我知道那是偽裝,你不得不的偽裝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聽到了你聲音中些許的慵懶
我喜歡真正的你...我喜歡你習慣性問我的那句怎麼了...
好想哭...


今天一直唱梁靜茹的fly away
真的很好聽的一首歌
連晨妤唱給我聽XDDDD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