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一次看完我的沿海
我都感動的要下跪了= =
其實我發現看完沿海的人都有一種通病:就是會開始問我哪邊真哪邊假XDDD

我很高興被問真的,因為那是屬於我跟你的故事
過程有心酸有眼淚有快樂有笑聲
我都會回答的很開心,而且厲害的是,浮出畫面沒有停過,只要是關於你的問題
我的回答沒有慢過!我幾乎不需要思考!
雖然說情節有些是假的,但我也賦予這個故事一個HAPPY ENDING了

算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彌補心中的缺憾吧...


真的真的好想知道我們這輩子在一起的機率會是多少
真的真的好想知道如果你讀我為你寫的文字你會不會讓感動感同身受
真的真的好想知道如果你看見了一個喜歡你那麼久的人對你的付出你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真的真的,我沒有這樣的LOST過...

昨天聽海是你這首歌,哭到不能自己
雖然說歌詞的情境不符合我,但就是會想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海聽到海就是會想到你...
我就像在岸邊的岩,但你什麼時後會在我身上短暫的停留...甚至激起美麗的浪花?

我能期待嗎?

-

有時候一個人吹著風 記憶會湧出很多很多
想起你的笑 它已經模糊了
那牽著手的約定過的 都像是玩笑
沒有人會做到 也沒有什麼不好

哼著你最愛聽的情歌 歌裡唱的快樂和苦澀
都是別人的 誰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擁擠 哪怕只是 千萬分之一
都愛得徹底 痛得徹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