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你
這是我目前吐的出的一句話
我朋友都知道我想你了....

我很想他

我到底還要打多少文字我才可以表達出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的世界跟著你在轉,可是你這輩子到底有沒有可能像我在乎你一樣在乎我?
好吧我想我知道答案...可是我真的快瘋掉了...

我自作多情隨便誰要怎麼說我隨便!
但我沒有辦法...我已經深陷了
我沒有非你不可,但你真的無可取代...
你懂嗎?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你可以電話不接簡訊不回訊息不理?
很多人告訴我不應該想太多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在乎你!
我前幾天還因為你一通簡訊只是問我怎麼了我開心到哭
開心到哭欸!你知道我當時的情緒多麼澎湃嗎?

我不管別人相不相信懂不懂
可是你真的就是那獨一無二
是我很肯定的可以說出一輩子的
我能怎麼辦?

我沒有非你不可,但你真的無可取代...



Hey~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