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食物把各位給引進來哈哈

這間坐落於東寧路明新喜餅樓上的餐廳Tomato

據說是明新喜餅的關係企業

這間店就在這裡低調的營業,連個顯眼的看板都沒有

 

我們順著樓梯上去,有種到了另一個空間的感覺

好像即將走進一座城堡

 

 

 

厚實的大門,讓人的心情隨之雀躍

因為我們即將打開的,是一扇美食之門

(哇哈哈我最愛吃了)

 

打開門,隨即可以看見牆上有許多名人來品嘗過

 

 

裡頭整體的擺設也非常的俐落,沒有過多的擺飾

裡頭不管是像這樣的酒櫃,或是桌椅都擺的整齊劃一

反而添增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簡單的擺設讓人心情愉悅

 

 

這裡的餐點價位偏高,但中午時段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由於我當天的心情實在是特不好的

(但也不至於不好到要讓自己破產的地步)

所以我點了美國頂及冷藏無骨牛小排

後方的價格則是看個人要不要選擇加虎蝦或再加干貝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附餐

看這菜單的樣子貌似每個月都會變換一次

 

 

 

第一個上的是義大利拖鞋麵包

外酥內軟,其實配奶油沒什麼味道

個人覺得配他旁邊附上的青醬會更可口一點

要是還想再吃的話也可以跟服務人員點

(不過個人不建議加點,除非你食量夠大,後面的附餐豐盛的誇張)

 

 

這是我點的附餐飲料,葡萄柚紅茶

我個人覺得微糖少冰就非常好喝了

不過只有小小一杯

 

 

 

前菜我點了七味粉煎旗魚佐鳳梨莎莎

他有一點微辣,不過旁邊的鳳梨真的很...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罐頭鳳梨的味道

但他的魚肉好吃的沒話說,肉質非常嫩,搭配洋蔥真的很香

 

 

 

沙拉的部分我跟朋友都點夏季水果沙拉佐芒果優格醬

我跟朋友非常有默契的先看著上方的花

然後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的說這是食用花

我們又一起小聲的說我才剛想挑掉那朵花而已,就是一陣竊笑

不過這個沙拉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我非常愛它的芒果優格醬,裡頭也灑上不少的蔓越莓

非常爽口

 

 

 

 

湯品的部分我們都選擇了南瓜濃湯

品嚐起來口感非常濃郁,而且南瓜很香甜

 

 

 

在主菜上來的時候,服務員還會推著一台推車來詢問我們是否要配菜

有烤馬鈴薯花椰菜番茄及莎莎醬

都可以自由選擇

 

 

 

 

這時候主菜上來啦~

完全令人垂涎三尺,旁邊還附上我很喜歡的蒜片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說可以先吃原味

再搭配各式不同的鹽品嚐不同的風味

真的都好好吃~

 

 

鹽的選擇也有三種,有玫瑰鹽海鹽以及夏威夷黑鹽

 

 

 

這是我朋友選的爐烤安心豬肋排

照片有點可惜的模糊掉了

 

 

 

甜點的部分我個人點了巧克力香蕉布朗尼

難怪很多人說我不像女生

到這邊我就已經不行了...我實在是沒有一般女生還能裝的下甜點的胃

可是味道一樣好吃的沒話說

 

 

 

這是我朋友點的法式千層蛋糕

整體看起來就很少女系的感覺哈哈

 

 

 

我給這裡的評價非常好,整體的食物及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讓人非常滿意

並且空間可以讓人很舒服的談話,光線也非常的明亮

準備等8月換菜單的時候再來大幹一場哈哈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喔~~~

 

店家資訊

地址:701東寧路51號2樓(東寧路明新喜餅二樓)

電話:06 234 6000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讀到這裡,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追蹤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