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有著特別歷史的早午餐餐廳 ici cafe

坐落在一個不甚隱密,卻也需要你睜大眼睛尋找一下的地方

一進門,便可以看見各個斑駁的角落被賦予了不同的味道

這裡的每一個缺角,都可以變為此店的特色

讓我覺得這是這裡很不簡單的地方

 

 

斑駁的舊梯子,也可以化身為特色的腳架

 

 

 

角落的一隅,有著老書本及一束乾燥花

讓人不禁聯想究竟這裡有什麼樣的故事

 

 

 

一袋再平凡不過的馬鈴薯,反而為這裡增加幾分溫馨

 

 

 

其中我最喜歡是這個布置,以老皮箱裝置所有的佐料及餐具

水則是自取,裡頭還放有柳橙片,味道稍稍特別

而那由一格一格小門組合而成的櫃子,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喝了放大縮小的柳橙水就可以穿過那些小門

oops 我作白日夢了哈哈

 

 

 

服務生為我們先上了餐前湯,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啦~

我很不負責任的忘記拍menu ><要是下次有去吃我會補上的

這是我跟朋友兩個人各自的

 

 

非常好吃,而且是可以吃得很飽的程度

不過相對的,這裡的價格其實有一點價位

像上頭那張,我的點就要價250

 

 

 

廁所也很用心布置呢

 

 

從這裡拍出去也非常的有Fu

而且我這些照都沒有使用特效喔

 

 

 

 

店家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ci-cafe/831634633530313

地址: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號碼:06 222 3053 

 

不過小注意的地方是,此店家不接受預約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讀到這裡,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追蹤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