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屁眼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欣怡姐,要不要喝水?」赫宰的妹妹問我
「姐姐,妳要不要等等跟芽芽去散步?」芽芽牽著我的手
我嚴重懷疑這兩家好的基因都是用跳著給的,怎麼就不遺傳到老大身上...
「好點沒?」銀赫問著我
「她死不了」赫宰不屑的說
「....」我為什麼一稍微清醒就要面對這他媽混亂的局面
"滴滴"的電話聲此時蠻刺耳的,千年不改的電話鈴聲,莫名其妙
「妳有何貴幹?」是赫宰的妹妹,搶過那萬年鈴聲不改的手機,誇張,連不開擴音都聽得到電話那頭的人靠腰的聲音
「叫妳哥聽電話」很大聲,我皺了一下眉,幸好接電話的不是我
「sorry」赫宰的妹妹輕聲道歉,怕吵到我的樣子,腳步聲像是要轉移陣地
「沒關係,不用出去」拜託我可是個愛湊熱鬧的人欸
「請問妳現在是以什麼身分命令我?大嬸?」赫宰妹妹開轟了
「我是妳的大嫂!妳憑什麼這樣對我說話!」那個分貝數我很好奇飆到多少
「在我的心裡大嫂的位置不會是妳坐的,妳不過是拿著妳的大屁股霸佔上去的」這句話讓我的心緊縮了好大力一下
「....天啊」感覺的到銀赫目瞪口呆,我是已經習慣赫宰妹妹這麼嗆辣了
「不!我沒有!」非常明顯她弱掉了
「有沒有不是妳說了算,妳給我乖乖在家吃飽等著,這幾年來妳怎麼犯賤,我會通通還給妳」說完便掛了電話
「妳可別整死人家」赫宰也是一副看熱鬧的心態
「要不是你這俗辣還用我出馬嗎?」赫宰妹妹白了他一眼
我起身,牽起芽芽的手
「去哪裡?」赫宰和銀赫同時問
「不准跟」我想跟芽芽單獨相處
「我偷偷跟妳也不知道」是的我知道李赫宰這麼王八蛋是故意的,故意講話傷害我的,但是這次我真的痛了
「...」我緩緩的,直覺的,走到他面前「啪!」清晰的一聲
只是這樣,就只是一巴掌,很便宜他了
然後我便什麼都不說,離開了病房
「我警告你,不准再傷害欣怡」銀赫發怒
「把她眼睛弄瞎的可不是我」赫宰也不認輸
「這樣她才能用真心去感受,誰才是真正值得的人」銀赫抓著赫宰的衣領
「真會找藉口」赫宰不屑的說,輕易的撥掉銀赫的手「值不值得,不是你說了算」
「如果你不能讓她擁有完整的你,那麼請你退出,如果你的條件跟我一樣,再來跟我競爭」這是銀赫這輩子,說過最自負的話
「你...很好笑,你沒有錢沒有權,我哪一點比不上你?」赫宰打算走出病房的腳步停了下來,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瞪向銀赫
「我有包容,我有體諒,而且,我是完整的我,我可以給欣怡我的全部包刮我自己」銀赫也準備走出病房,並走在赫宰前方「至於你,一個不能為一份愛情勇敢卻死要霸占的人,不過是個俗辣而已」說完,銀赫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他媽的給我回來!」這是繼林欣怡之後,第二個可以讓赫宰盛怒的人
「小聲一點你是想上頭條嗎?李氏企業董事長在醫院裡潑婦罵街?嗄?」赫宰的妹妹用像看著怪物的眼神看自己的哥哥
「為什麼不幫腔?」赫宰握拳
「我覺得他根本沒說錯啊,哥,我可以幫你趕走大嫂,可以幫你罵人,可以聽你的心事,但我可不能幫你追林欣怡欸」赫宰的妹妹拿出IPAD逛著網拍「你不能什麼都要,這樣你太自私了,哎呀這個包包好漂亮~~」
「....」赫宰閉上眼,痛苦的皺著眉

「卑鄙!無恥!下流!」欣怡咆哮著
「還有嗎?」赫宰抓著她的手
「骯髒!齷齪!」欣怡哭了,熱淚順著有掌印的臉頰上流
「林欣怡!」赫宰使了勁的抓住拚了命想掙脫的欣怡
「為什麼不解釋!!!!!」欣怡哭喊著「還有那個女人打了我一巴掌,一巴掌!!!你憑什麼不讓我還手只是趕她走!!!你憑什麼要我吞這種委屈你他媽的賤人!!!」
「妳以為我願意跟那種賤人上床嗎?!!!我不曉得我她媽的為什麼會在她床上!!!我不曉得我她媽的為什麼她搞出一張懷孕證明!!!我不曉得我她媽的為什麼我爸媽選中她當我新娘!!!妳知道我多想去死嗎!!!!!」赫宰重重的將欣怡摔在床上
是的,赫宰的房間,欣怡出入到已經像是自己的家裡,但就在上一刻,她被下了永久的逐客令
「你再說一次....」欣怡傻掉了,新娘,新娘....從小就根深蒂固的夢想,甚至暗暗發誓要當李赫宰的新娘,就算早就知道不可能
「...」赫宰哭了...哭了,只能哭著....
「你有什麼資格哭!!!你白白佔據著我的青春你有什麼資格哭!!!你要我的全部卻不能把你的全部給我你是他媽的有什麼資格哭!!!!」欣怡再次哭喊著
「...」赫宰把欣怡壓在床上,瘋狂的吻著
「啪」的一聲,欣怡把赫宰推開「你走開!!!讓我走...我不要待在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欣怡拿起書包
那一年,他們高三,可以訂婚結婚的年紀....卻在懵懂的時刻,還不真的懂什麼是愛什麼是恨
「不准走!!!」赫宰把欣怡抓著,緊緊抱在懷裡,哭到無法呼吸....
「那你要我待在哪....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這裡沒有了!!!」欣怡也哭到快要沒有力氣說話了
「我的心裡...我的心裡,絕對有妳的容身之處....」這是赫宰和自己在一起以來,說過唯一的一句甜言蜜語,但卻是在這個痛徹心扉的時刻
「...嗚........」欣怡只是背對著赫宰讓赫宰抱著,哭著....
「我把我自己交給妳,妳敢要嗎?」赫宰將欣怡轉過身,扯掉自己的制服替欣怡擦著眼淚
「我為什麼要?你要拿你碰過那女人的手,吻過那女人的唇,跟....」欣怡只要想到心就很痛很痛.....像是自己拿著一把刀子狠狠地在心上刻著
「我發誓,敢用我的生命發誓,我沒有,就算有,那也他媽的絕對不是我自願的」赫宰瞪著欣怡
「...」欣怡吻上赫宰,瘋狂的吻著,像是今晚過後就不能再見面的戀人一樣,把自己交給了對方....

「姐姐,妳很喜歡跟哥哥名字一樣的那個人對不對?」芽芽問著我,柔軟的手此刻讓我緊握了一下
「不喜歡...」那是愛,交織出的恨...再從中延伸出的愛.....錯綜複雜
「欣怡姐,這個請妳吃,不過要等身體好一點喔!」赫宰的妹妹在我手中塞了一個巧克力
「...」我順著她的聲音"望"向她
「妳只說不准雙赫宰來喔!!!」調皮的口氣,我終於笑了
「小妹妹,妳也是赫宰的妹妹嗎?」赫宰的妹妹蹲了下來
「對啊!姊姊妳好漂亮」芽芽說「我以後也要跟妳一樣漂亮」
「會的,因為我們都遺傳到好的基因啊,壞的基因都到老大身上去了」赫宰的妹妹調皮的說「妳喜不喜歡玩遊戲?要不要玩推金幣?還是玩憤怒鳥?」沒變啊...這女孩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會狂釋出善意
「好哇!可是我沒有東西可以分姊姊玩,我只會捉迷藏...紅綠燈...」芽芽按著手指頭數著
「我最~~~~喜歡玩捉迷藏了」赫宰的妹妹興奮的說
「這樣,欣怡姊姊可以當鬼喔!」芽芽又再一次的,把我的劣勢逆轉
「這樣我們就永遠不會被抓到了」赫宰的妹妹和芽芽擊掌
「妳們兩個....」陽光暖的我臉頰滿是熱氣,摸起來,好炙熱

幸好路上總是有人牽著我的手,幸好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