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個小時前難過到現在....
你又要離開了,這次或許是真的要離開了
又要到一個我無法觸及的地方

我今天才做了一件讓自己好開心的事情,當然跟你有關
但我所有的情緒又因為你而低落
你選擇性無視讓我真的...很挫折
而你知道嗎?每當看你發表那些心裡面的話...天知道我有多心疼
比起你要離開,我看到那些你受的委屈更讓我難過
我好恨我不懂得安慰人,我多想掐死我自己....

我只要你快樂
這句話說得容易,但對於未知我還是很恐懼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又要漂泊到哪去了,你這片海
神到底還要把你拉的離我多遠才甘心呢?


可是那也沒辦法啊
畢竟你們從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你只能一點一點的捨棄他
如果你真的執著要從他身上得到些什麼 只會讓你自己很難受而已
你知道嗎

林筑婷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人...
我真的很依賴你因為是你一路陪著我看著我走過來,這段感情
我只有跟你說話可以那麼瘋狂的笑大聲的哭
因為你是那麼的懂我,就算是罵我也知道該怎麼拉住我
我們都懂彼此心中的傷,所以契合
所以你上面那段話,完全讓我哭得很慘很徹底....
哭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