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不見得事情還是讓我糾結的很久,至今五天了
但我仔細想想...除了不捨那是我妹給我的禮物之外...
我想...裡面我最不捨的,是我媽還有你給我的簡訊了吧...

我還特地把你每次傳給我的簡訊除在SIM卡裡,但就這樣不見了
或許....是神在強迫我新陳代謝吧,真要我忘了你嗎?
裡面的歌還有影片甚至電話,我可以一一要回來抓回來
但是你的簡訊...甚至連2008年你給我的第一封聖誕節簡訊我都留著
你去年想約我去教會的那封簡訊
跟你要地址你搞笑的回覆的那封簡訊
在地震你稀鬆平常的安慰我約我喝咖啡的那封簡訊
一句簡單的怎麼了就讓我感動到哭一個晚上的那封簡訊
很懊悔沒有打到文章裡或是寫下來...因為我沒有想過我竟然會把你弄丟

好想你...現在...你的FB都不更新些什麼
害我又只能憑著記憶去想你
前幾天有夢到你,一個好夢一個壞夢
夢裡面玩得很開心也有,後面一個夢則是吵得很兇
而夢裡面,你是我初識的樣子,不是現在這個歷盡滄桑的臉
雖然現在也很帥啦哈哈

我朋友還很可愛的說我手機裡面一堆你的照片找不回來怎麼辦
真天真,你的照片我備份多到亂七八糟的程度
無名有隨身碟有電腦有手機有錢包有現在連我的翻譯機,翻譯機都有!酷吧!
好像變態真的- /// -

打這篇文章除了很久沒更文外,也真的很想你
沒有特別高興或悲傷的情緒,就只是想你而已
快點讓我見到你吧...

-

내가 잘 잘 잘못했어
니 말이 달 달 달콤해서
맨날 말 말 말로만 날 날 날로 날
갖고 노는 걸 몰랐어
baby you're breaking my heart.
baby you're hurting my heart.
그만두고 싶은데 잘못 된 걸 아는데
다시 니 곁에 돌아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