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鍵盤上是韓文欸好酷哈哈
我決定我如果真的穿耳洞我要去買得那個共ㄊㄨㄧ啊耳環
跟金鐘鉉的情侶耳環哈哈
你腳傷好點了沒啊親愛的=( 我好想你們喔T^T



剛非常迅速的買下這本!!!!
真是太好了哈哈這樣我去韓國可以偷懶不用查一堆東西了
裡面還有HB的韓屋欸!我要全都去!



豆內謝謝你:-*三巡不能去真的很難過...
我不會在讓四巡與我擦身而過了...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讀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他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遇見你 我變得很低很低 低到塵埃裡去
但我的心是歡喜的 並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