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日漸平民化

其中instagram這個好用的app也變為不可或缺的app其中之一

但想必也有不少人有電腦版instagram使用上不便的困擾

像是無法在電腦版讀取通知,無法標記對方等等

下面就要介紹GOOGLE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裡面的擴充功能Instagram for Chrome

 

安裝網址:點我去

 

 

 

步驟一:藍色的免費用力按下去就對了

(不過前提是你必須有再使用GOOGLE瀏覽器,否則你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去安裝瀏覽器啦!)

 

 

步驟二:你會發現到了一個滿滿都是藍色框的網頁

不要以為自己走錯,那個可愛的LOGO藏在瀏覽器的右上角,點開吧!

 

 

步驟三:點開後會出現這樣的一個英文介面,點LOG IN後就自行輸入帳號

如果原先就有使用電腦版的人好像就會自動幫你確認,就不用再一次輸入帳號密碼

 

 

步驟四:開始摸索啦!底下紅字就是所有的功能

這部分因為怕涉及我IG朋友的隱私,所以就不再個別截圖了

下載完後立馬動手去玩一玩吧,這擴充功能也可以看到通知以及新的追蹤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個彈出視窗,它就獨立成了一個網頁介面了

是不是真的比電腦板方便許多啊

 

 

 

這個擴充功能比起官方電腦版的優點是

1.可以看按愛心的人分別是誰

2.可以直接在介面上回復對方,不用再輸入全帳號

3.看個人檔案時,介面跟手機一樣

4.可以收取通知以及追蹤者(個人覺得這個最重要哈哈)

(我會再多使用,或是有人願意分享給我也可以喔~)

 

雖然這個擴充功能依然不夠完善,照樣無法上傳照片TTTT

不過真的方便多了,希望未來也可以新增更多功能讓我們使用

 

簡單的教學就到這裡,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ig chrome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