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蜷尾家的關係,很多人在假日的時候都會到正興街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走著晃著就讓我注意到這可愛的小店

由於我個人其實沒有真的那麼喜愛甜食

可是這裡的擺設實在頗為特別,進來參觀參觀也無妨囉~

 

 

真的覺得這個看板超有個性的

老房子的窗戶上大大的寫著馬卡龍

 

 

 

一進來當然就可以看到馬卡龍

而且口味不只一種,看得我眼花繚亂的

不曉得他的今日我最紅是指顏色還是今日最暢銷的哈哈

口味真的很多,這樣數就有九種了

 

 

 

 

可是馬卡龍實在有一種魔力,讓我不小心買了三個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我個人買了巧克力,覆盆子跟咖啡的

可惜我的胃實在是太不給力,所以只先小吞一顆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對於沒有很愛甜食的我這種甜度非常剛好

分量也很剛好,甜而不膩的

而且中間的餡有點嚼勁(?!

 

p.s 結果我自己打到一半又把覆盆子吞下去

超好吃的啦!胃食道逆流我也甘願

 

 

 

這裡也有賣一些台灣造型的鳳梨酥跟香柚酥

雖然我沒有買,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下次要是有要送外國人禮物的話,我應該會買來試試看

 

 

 

 

裡頭的擺設,也有賣一些個性小品

 

 

 

 

 

如果有包裝送禮的需要,櫥櫃上的這些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3:00 - 21:00
週六 - 週日: 11:00 - 21:00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讀到這裡,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追蹤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食記 海鷗妍希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