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後的第二次見面,你沒有看見我...
明明就是那麼近的距離,我卻不敢叫住你
明明就是那麼近的距離,你卻沒有看見我.....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上一部陌生的車,跟一個我陌生的人講話
然後離去


無關我有沒有隱形,你就是看不見我....

無論你在多暗的地方,你就是我眼裡的光


我翻著你的照片,情緒忽然又上來
一張是我第一天見到你的照片,一張是你自己拍攝目前最新一張的照片
嘿!2008年的你,你知道我當時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嗎?
1700多個日子,我相信還會無限延伸.....
知道嗎?我已經不能再更愛你了,因為愛已經到了極限
但我也無法回頭,這份愛多一分少一分對我來說都是痛
多一分,我會失去我自己,少一分,我會失去我所有的過去
我怎麼會知道這居然是一條不歸路...我怎麼能這樣的瘋狂跟不理智?

這篇網誌的主人公根本是你,我感覺消失的也很快所以不得不登入無名
你,你會看見嗎?你看見了,你也願意看嗎?
怎麼辦?這是我喜歡你1700天以來第一次這樣想
到底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
這句話不是疑問,而是抱怨及無奈
神啊,如果我註定因為這個人受傷,那麼我還是會奮不顧身
可是萬一這個人註定要因為我受到困擾,那麼我死,都不會告白
很後悔,後悔告白變成這樣,更後悔在你煩躁的日子裡我又增添你的困擾
你傷心你難過你生病你受傷,反而讓我更不知道要用什麼姿態去面對你............

就算我們之間有一萬步的距離,我可以為了你踏出一萬步
不管時間多長路有多陡我要花多少時間和力氣
可是你如果連一步都不願意跨出,那麼
我就必須循著腳印,漸漸離你遠去並回到我最初應該在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