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的文章再也不會有你了...
我也以為我的記憶裡面不會再有你了
但我錯了,錯得離譜
我無時無刻不想你,你的一切也無時無刻不充斥在我腦海裡
是的,充斥,我想把你想的越壞越好...

唯一可以停止想你的時候就是在睡夢裡,除非那天夢到你
紛紛擾擾,你的回憶緊湊著跟著我的生活
我無論到哪裡都會想到你

今天我也看了林筑婷文章提到的新月
說真的,以前我對於愛情的刻劃並不敏銳
但新月,讓我的傷痕又復甦,並且又痛了起來
貝拉的自私,冒險,心痛,惡夢,無一我不感同身受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身邊沒有愛德華這個角色,更別說是你
如果要冒著危險才能見到你,那麼我就去試
這種愛情,這句話,讓我真的糾結糾結了好久

我們也像遺忘之森一樣,我就是執著的雨宮未緒
那個把一切的記憶努力全記了下來了未緒
不過你從來就不是拓也,你也沒忘記過我們的回憶
因為你從來就不記得...你新陳代謝
你漂亮的退出我的生命,但我的記憶全部都定了格
只剩我一個人撐著我的世界跟所有的回憶
搖搖欲墜,好累好痛,但我死命的執著

我對於我的執著感到可怕
我對於我自己的不死心還感到困惑
雖然我已經對自己說過好幾次我要死心了...
我覺得我已經到我自己到底想怎樣都不曉得
追逐了三年的代價就是無止盡的深淵
或許我也沒有勇氣去讓他開花,不過就算我有,在你眼裡或許也不是回事

我也頓時覺得悲哀,似乎我付出真心的男生全部都在利用我
實際的例子說了很傷人更傷我自己,但我寧願甘願
把你想的越壞越糟糕或許就可以更容易的放下你了吧...是嗎?

-

你在房間,像幻燈片,你在我眼底蔓延
你在手機,你在筆電,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像黑咖啡,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可是卻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