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這張照片吧,那個震撼人心的LED燈
20100506震撼寶藍界!!!!台灣ELF真的太棒了!!!!
五輯準備回歸了,真不知道這一次ELF還會做出什麼創舉XDDD
喔齁我的錢啊真的是...
SMT應該真的會來吧?
太完美居然要出日版= =
然後SM明星週邊館開在台北...8/26 3DSS3要上映...
8/3號預計回歸9/7號預計REPAKAGE
媽的是在燒錢啊!!!!!真是太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東海啊TATTTT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捨不得的欸
誰知道新聞一點進去就看到你紅紅的眼眶喔齁我要瘋了
看一秒就不敢在很仔細的看下去
不過恭喜你殺青了:)就等9月份華麗的挑戰華麗襲台吧!
拜託別中配...會出大事....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對話XDDDDD當下好像是半夜三點多
幾個瘋子都不睡覺還在噗浪越玩越HIGH哈哈哈哈
原來卡馬警衛就是因為這樣才沒雞雞
他很可憐一直被我攻擊哈哈哈,跟他女人掰噗一樣欠罵

下一張(熱鍵:c)

李東海我快被你笑死:))))))
你自己也有魔鬼身材幹麻用合成的啊真是的
那似乎是崔始源的這樣哈哈哈
還合得真剛好,也太可愛了你

這一篇都是李東海欸!照片太多想無聊打個網誌
哎我覺得又要爬過去了真是
然後連晨妤又要靠腰我爬牆了ㄐㄅ:)))))
我也來學吳星瑩走氣質(啟智?!)路線好了
好想去穿耳洞喔....但也知道這樣不好


最後送上一張傻豆芽:))
拍完照之後不知道相機要還誰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鷗妍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